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农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刚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19 11: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163.JPG

湖南农担与常德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DSC_8178.JPG

常德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农担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9日讯(记者 黄刚)10月18日,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与常德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湖南农担湘北分公司挂牌仪式在常德市财政局举行。副市长龚德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政出席活动,常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湖南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属国有全资政策性担保机构,由湖南省财政厅出资和管理。主要为全省“三农”融资提供担保服务,也可为辐射面广、带动力强、与农户利益联结紧密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及实施农田基础设施等提高粮食生产能力的项目提供担保。

  龚德汉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湖南农担作为专注“三农”融资的金融主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工作,为破解常德市“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作出了重要贡献。

  龚德汉指出,常德市农副产品资源丰富,前景广阔。截至去年底,规模10人以上的农产品加工企业5336家,市级龙头规模企业就有500多家。他希望,双方要本着互惠互利坚守诚信的态度,精诚合作,为常德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常德各级政府部门以及相关企业协会也将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服务,全力支持湖南农担在常德地区发展。

  唐政表示,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关键时期,常德市委市政府与湖南农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重要意义。湖南农担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产业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希望常德市各级各部门用好这个平台,加强沟通与对接,全力支持湖南农担在常德的业务发展。同时,他也希望湖南农担湘北分公司要讲政治、讲奉献、讲情怀,为常德“三农”工作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授牌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业务宣讲以及业务交流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