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转变观念破田坎 农旅融合促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初玮 编辑:马娅 2018-12-06 11: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挖掘机、村民“携手”破除田坎。

挖掘机、村民“携手”破除田坎。

破除田坎后成片的葡萄园基地。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初玮)12月4日,湖南省吉首市己略乡结联村农旅项目葡萄采摘园动工仪式顺利启动。此次农户动手破除自家田坎是村民传统生产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的转变,是农村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变化。

随着村民挥动的锄头和挖掘机的开动,一亩亩的田地成功破除田坎,连成整片。目前,结联村已经破除田坎28亩,涉及农户10余户。

己略乡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依托自身生态资源优势,以新理念催生新举措,以新举措促进新发展,围绕现代休闲农业为发展目标,将辖区内的7个行政村打造为生态、生产、康养、休闲于一体的完整农旅产业链,建成可览、可游、可居的田园综合体,提升发展水平,为老百姓提供可持续的增收途径,最终建设一批兴业、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美丽新农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初玮

编辑:马娅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18/12/06/4031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