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到湘潭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曾晓蓉 编辑:刘郁蕾 2018-12-08 1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在湘潭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曾晓蓉)12月6日,副省长隋忠诚来到湘潭,就非洲猪瘟防控、大棚房整治及农业产业化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隋忠诚首先来到设置在潭邵高速湘乡出口的非洲猪瘟临时检疫消毒检查站,详细了解检查站的值守、消毒、登记等有关工作情况。随后,前往湘乡市浩祥肉联食品有限公司、沙子岭猪资源场及该场周边一养殖户生猪清退现场。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实各地各部门的防控责任,扎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确保疫情不流入湘潭。

湘潭乐林游乐园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建设用地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用了湘潭县易俗河镇梅林桥村许家组集体土地5万多平方米用于建设游乐场。隋忠诚要求,严格执行法院裁决,尽快完成乐林游乐场违规占用土地的整改。整改过程中,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要注重方式方法,最大程度减少损失。

位于湘潭天易示范区的湖南金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隋忠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有关情况。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提升产品质量及附加值,提高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曾晓蓉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