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委系统举行首届会计知识竞赛

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 作者:刘阳 编辑:马娅 2017-12-1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观众观看比赛。

一等奖获得选手合影。

一等奖获得选手合影。

一等奖获得选手合影。

12月13日下午,省农委系统首届会计知识竞赛在长沙市望城区百果园农庄举行。

此次比赛得到了委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由省农委财务处具体组织,并且受到了省农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进一步提高省农委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和实际工作水平。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六支队伍共18名队员,这六支队伍分别是省农委机关队(含农情中心、后勤中心),省农委二院联队(植保站、推广站、外经中心),省微生物研究院、省农广校联队,省贺家山原种场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队,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省农业科技服务中心联队。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轮激烈角逐,省微生物研究院、省农广校联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稳扎稳打的作风夺得了比赛的冠军。省农委机关队,省农委二院联队获得了比赛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省贺家山原种场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队,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省农业科技服务中心联队。

知识竞赛结束后,全体委属单位财务人员,委机关处室负责省级财政预算项目申报工作的工作人员还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财务会计业务继续教育和项目申报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

作者:刘阳

编辑:马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