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花垣十八洞迷你马拉松大赛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马娅 2018-12-17 10: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2018年首届花垣十八洞迷你马拉松大赛暨“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在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

3.marked.jpg

发令枪响,参赛运动员开跑。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6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12月15日,2018年首届花垣十八洞迷你马拉松大赛暨“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在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湘西州副州长徐虹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走红军走过的路”系列活动是一项计划在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十八洞村开展的迷你马拉松赛事活动,也是一项融全民健身、体育旅游于一体的赛事活动。该活动通过迷你马拉松比赛、徒步、体育旅游等多种体育文化活动来领略大湘西自然美景、体验少数民族文化、感受精准扶贫成果,借以传播大湘西腹地独具魅力的自然资源,并助力大湘西美丽乡村的振兴。

活动共为期2天,比赛分为团体组个和个人组两个组别,吸引了千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大赛全程共计12.8公里,2个补给区和1个计时点,赛道路况主要由水泥公路8.48KM和游步道2.7KM组成。选手在挑战自我的途中,可以领略当地自然美景,了解当地历史文化,感受当地民俗风情。同时,通过重走长征路的方式,体验红军长征艰辛,让更多的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向社会积极宣传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花垣县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马娅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18/12/17/4298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