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赛隆重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丁斯斯 2018-12-18 1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meitu_1.jpg

12月15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赛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图片3_meitu_2.jpg

歌咏大赛现场。

图片1_meitu_2.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周胜蓝)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12月15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赛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延文出席活动并致辞。全体在家厅领导、退休老同志代表、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全体演员共计1200多人一同观看比赛。

袁延文在致辞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各级农业农村部始终弘扬“大无畏”的改革精神,高举“一往无前”的开放旗帜,一路风雨兼程,乘风破浪,全省农业农村改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农业农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全省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发挥了“压舱石”和“稳定器”的作用。他强调,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观大势、谋全局,真正把改革精神贯穿于“三农”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本次歌咏大赛旨在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提聚精气神,讴歌农村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现新时代“三农”人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来自厅系统的10 支参赛队伍同唱赞歌、同台角逐。既有平均年龄超过65岁的老干合唱队,也有不同处室(单位)组成的联合队;既有《歌唱祖国》《浏阳河》《映山红》等红色经典曲目,也有《湖南农业之歌》《微研之歌》等体现湖南“三农”特色的原创曲目。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合唱歌曲,一幅幅苦难辉煌、振奋人心的背景画面,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回顾了光辉的历程和难忘的岁月,站在新起点,共同讴歌新时代的壮丽辉煌。

经过激烈角逐,厅机关老干合唱队获得歌咏比赛特等奖,厅机关东院队、厅机关西院队获得一等奖,贺家山原种场队、生物机电职院队、省农机局系统队获得二等奖,省蚕科所农广校联队、省农贸学校队、省畜牧水产局系统队、省微生物研究院队获得三等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7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