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老旧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调研及培训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监测平台公众号 编辑:姜雯婕 2020-06-12 17: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png

工作组在汨罗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3.jpg.png

工作组在宁乡市组织开展监测平台使用培训。

湖南从2015年开始实施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试点工作,目前已平稳开展五年,效果明显,得到农机用户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今年,湖南农机杂志社选取省内4个县市区共12家具有代表性的农机合作社作为监测点,负责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启动的老旧农机报废更新补贴监测项目。6月1日-6月5日,湖南农机杂志社联合湖南农业农村厅、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湖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成立调研工作组,赴各县市区及监测点开展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调研,对县级管理员、监测点负责人进行了监测平台使用轮训,解答相关疑问,为项目实施夯实基础。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监测平台公众号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