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是人才你就来!最高奖励20万还有机会代表湖南“征战”全国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姜雯婕 2020-06-30 17: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王义正)6月29日,记者获悉,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决定举办以“乡村追梦人,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农行杯”第四届湖南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获得大赛名次的选手(项目)将得到10-20万元的项目支持资金,同时纳入省《千名优秀农民境外培训计划》,并有机会参加全国农村双创大赛和全国“创青春”决赛。

据介绍,举办大赛旨在选拔推介农村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营造创业创新氛围,搭建创业创新成就展示交流、导师辅导等服务平台,打造农村创业创新重点展示品牌,进一步推动返乡入乡创业创新工作,助力乡村产业兴旺,为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

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将评选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成果,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激发创造活力的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并进行相关支持和奖励。

参赛选手(项目)需在7月31日前到项目所在地市州农业农村局报名,35周岁以下选手务必同时在团中央“创青春”网站报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经过市州选拔赛和专家预审后,全省将评选出60个项目(初创组30个、成长组30个)进入全省决赛。

全省决赛将在湘潭市举行,以现场路演的形式进行,选手以PPT的方式介绍参赛项目。大赛评审团按初创组、成长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若干名,通过网络投票决出最佳人气奖2名(初创组和成长组各1名)。获得大赛名次的选手(项目)以项目支持的方式予以10-20万元项目资金的奖励并纳入省《千名优秀农民境外培训计划》,优先安排,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全国农村双创大赛和全国“创青春”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