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葡萄飘香果真好

来源:泸溪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张克宁 编辑:丁洵 2021-08-13 17: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洗溪镇洞底坪3000亩产业区一角(航拍)。

洞底坪产业区的果农在采摘葡萄。

泸溪巨峰葡萄。

洞底坪的小朋友在产业园吃着香甜的葡萄。

狮子山产业区的果农正在销售装运葡萄。

连日来,泸溪县武溪镇狮子山葡萄产业区和洗溪镇洞底坪葡萄产业区的果农正在采摘巨峰葡萄。

泸溪县——湖南湘西的南大门,山谷叠翠、溪流纵横,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高海拔的温润气候,孕育出神秘湘西品质上乘、晶莹剔透、唇齿留香的泸溪葡萄。

近年来,该县加大葡萄特色产业的发展,以峒河沿狮子山、洞底坪等地为主产区的全县葡萄种植面积发展到1.2万亩,种植的品种有巨峰、夏黑、阳光玫瑰等10多个,成为农民致富的甜蜜产业,今年的产量在200吨以上。

在当前葡萄丰收采摘和疫控时期,该县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多项扶持促销政策,全力开通邮政运输绿色通道,确保果农的葡萄销售畅通。

来源:泸溪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张克宁

编辑:丁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