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市场与信息化处 编辑:李丽璇 2022-01-19 17: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场处.jpg

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推进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升行动,促进我省农业品牌建设新发展,1月18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品牌建设工作成效、工作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等,作了交流。

龙志刚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农业品牌建设工作成绩及行业协会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下一步品牌建设要在保持良好势头的基础上有所发展。要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形成品牌建设合力。要精心谋划,优化品牌宣传推广方案。要整合资源,将品牌建设工作做实。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单位分管负责人,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湖南省蔬菜协会、湖南省柑橘协会、湖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湖南省生猪产业协会、湖南省现代农业企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市场与信息化处

编辑:李丽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