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共同战“疫”,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2020-01-30 16:03:41 字号: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易思彤)1月29日上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组QQ群内信息不断,学院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防疫联络员纷纷对本部门、二级学院的防疫情况进行日“日报告、零报告”。学院院长史明清正与学院医务科科长罗海亮一起在监控学院防疫情况,看到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发来的零报告,史明清这才松了一口气,随后又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检查学院卫生消毒工作。

1月28日,该院召开第二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主持会议全面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当前第一大政治任务,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要求学院主要负责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结束休假,到岗到位,做到手机24小时开机,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及时掌握疫情情况,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协调实习单位做好师生安全防护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动态,对暂未开展实习的学生,与实习单位联系,延期组织实习。

同时,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1月23日就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分别以通知、慰问信的形式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QQ群等媒体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传达了学院防控工作的精神、要点和防控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易思彤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