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长沙市望城农科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泽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吴紫欣 2016-11-03 10: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11月1日上午,湖南省望城区国家农业科技园与北京丰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并签订《推动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望城农科园。

  合作双方将基于园区“五区一中心”等现有企业为基础,以智慧农业小镇、国际农庄等项目为抓手,面向全国引进智慧农业科技企业,集中优势资源用生态圈模式做大做强入园企业。同时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创新政企合作模式,在入园企业生态圈建设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全过程、多方式的“立体化”合作,力争将园区建成农产品种养加工的示范区,农业科技装备及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产业区和集现代农业观光、休闲、旅游、科普、娱乐为一体的智慧农业特色小镇。

  省驻京办党组成员、主任王晓鸣出席签约仪式,他希望合作双方坚持务实推进,促使项目落地见效;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进一步推动望城智慧农业的发展;坚持科学运营、合作共赢,为园区招商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坚持风险防控、做优做强,力争把智慧农业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示范园区。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区领导易文龙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泽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吴紫欣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2016/11/03/710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