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洪家关建设红色旅游特色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童妙 2016-11-09 08: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8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黎治国)11月3日,桑植洪家关旅游区管委会正式挂牌成立,力争通过创新旅游管理体制机制,丰富旅游业态,打造风情文化旅游名镇,创建全域旅游精品示范区。

  洪家关是贺龙元帅故里。近年来,桑植利用洪家关红色资源和白族文化特色,将红色旅游和生态旅游有机融合,建成了游客服务中心、文博楼、贺龙湖、接龙桥、玉泉河景观坝、生态蔬菜体验园和泉峪山体公园,提质改造了云青路、红军桥,完成了2.2万平方米白族民居穿衣戴帽工程,形成以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烈士陵园为主的洪家关旅游区。今年1至10月,共接待各地游客30多万人次。

  “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介绍,下一步力争2至3年内,建成占地220亩的红军体验园和“红军长征路”,打造一个融合旅游全要素的红色旅游特色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童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