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溪高端子品牌“钧泽源”发布上市 开启“生态有机黑茶”新时代

来源:湖南农业龙头企业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17 10: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白沙溪“钧泽源”品牌上市发布会及首家旗舰店开业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经过5年时间的培育和酝酿,白沙溪高端子品牌“钧泽源”有机生态黑茶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安化县人大副主任、安化县茶业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肖伟群,广州市普洱茶文化协会创会会长吴家荣,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湖南农业大学教授、湖南省茶叶学会理事长肖力争,湖南农业大学教授、湖南黑茶专家蔡正安,世界茶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唐杰,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蔡金华,广州茶业协会会长赵红,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广东省江西商会会长李平,广东省九江商会会长黄绍亮,广州市普洱茶文化协会会长徐结坤,江苏大圆茶业副总裁张羸鸿,广州荔湾区南方茶叶商会会长戴志红,云南六大茶山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殿蓉,广州市福建安溪商会会长李庆忠,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湖南茶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周重旺,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技术总监肖益平,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王双如,广州永利昌董事长张聘金等领导、嘉宾、新闻媒体界的朋友4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2年,在纪念白沙溪茶厂创始人彭先泽诞辰110周年之际,白沙溪茶人开始酝酿在其家乡建设一流茶园。2013年白沙溪拯救性地移栽彭先泽之父彭国钧当年亲手创建百年褒家冲茶场之安化大叶品种老茶树至安化县小淹镇陶澍村香炉山下,开创了纪念彭国钧、彭先泽两位先贤父子的“钧泽源”有机生态茶园。经过4年的有机培育、高标准化建设、科学化管理,“钧泽源”有机黑茶终于面世。2017年也是彭国钧诞辰140周年纪念,选择在此时推出“钧泽源”有机黑茶品牌,既是时代的需要,更是为了纪念彭国钧、彭先泽父子对安化黑茶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据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介绍,“钧泽源”品牌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意义,“钧”为责任,担当健康品质;“泽”为雨露,滋润千家万户;“源”为源头,黑茶之源,遍流九洲。白沙溪“钧泽源”将以白沙溪子品牌上市,打造世界一流的有机黑茶品牌。“钧泽源”有机黑茶的上市也将带领安化黑茶走向世界的全新道路,其培育、加工标准将全面国际化,其高端产品将以自主品牌的形式打开国内外市场。“钧泽源”要将黑茶带入有机时代。

  活动期间,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王双如与广州永利昌董事长张聘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向广州永利昌授予了“全球独家运营商”牌匾;安化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县茶产业办公室主任肖伟群对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白沙溪“钧泽源”品牌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对“钧泽源”系列产品的研发情况与发展前景作了主题演讲;湖南农业大学教授、湖南省茶叶学会理事长肖力争对白沙溪、钧泽源的历史情况作了主题报告,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从学术的角度对安化黑茶的保健功效作了主题报告,广州永利昌董事长张聘金介绍了他与白沙溪、与钧泽源结缘的情结。

  此次发布会为到场的茶友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盛宴。现场布置更是诠释了“传承与创新”的概念,白沙溪茶文化艺术团带来的《千两之光》《黑砖诞生》《欢乐茶乡舞》《我爱白沙溪》等节目更是掀起了会场的阵阵高潮,精彩的节目向出席活动的嘉宾演绎了白沙溪产品的每一个故事。现场茶艺师为嘉宾冲泡了“钧泽源”系列新品,并举行了抽奖活动。

  据悉,白沙溪“钧泽源”原生态纯种安化大叶茶园,地处雪峰山脉安化地域,因安化茶叶试验场褒家冲百年老茶园的延续,及湖南茶叶界历史名人彭国钧、彭先泽父子对安化黑茶、茶叶教育的重大贡献而得名,钧泽源的种植、加工、成品要求严格均为安化黑茶的标杆,为未来白沙溪茶人奠定坚实的基础,“钧泽源”系列产品的发布上市标志着以白沙溪为代表的安化黑茶正式开启了生态有机黑茶的新时代。

来源:湖南农业龙头企业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