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乡村美如画:鬼斧神工之苗人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金生 王梦源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4-26 09: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绿水清波 两岸披绿 仿佛走进世外桃源。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溶洞景观。

百米瀑布 宛若“天女散花”。

回头一线天。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唐金生 通讯员 王梦源)“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4月23日,记者来到了湖南省凤凰县苗人谷景点,只见两岸披绿,春意盎然。谷间湖水碧绿,碧波之上,游舟缓缓荡漾。仿佛走进了一个世外桃源,如诗如画,如梦似幻。乘着竹筏,逆水而上,千年溶洞景观、回头一线天、百米瀑布等,鬼斧神工,美不胜收。

  凤凰苗人谷景点位于湖南省凤凰县山江镇,距凤凰古城18公里,是凤凰纯苗文化的标志性景点,因为拥有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和保存完好的古老苗寨而被国内外专家学者公认为中国“苗族活化石”。据统计,2017年1-3月份该景点接待游客人数41273人,门票收入4095905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金生 王梦源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2017/04/26/7093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