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29日,和黔阳黄桃采摘节来个甜蜜约会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童妙 2017-07-21 14: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或许你早已体验过黔阳古城的独特韵味

  但你却没有领略过美丽桃源的田园风光

  或许你早已品尝过超市速冻的黄桃

  但你却没有感受过黄桃刚采摘下的甘甜与新鲜

  别等啦!

  2017洪江市•黔阳黄桃采摘节

  带你领略不一般的黔阳之美和黄桃之味

  7月29日-8月10日

  来黔阳黄桃采摘节吧!

  又是一年桃飘香,黔阳的黄桃熟了.

  洪江市是水果之乡,黔阳黄桃因甜度高、香味浓、口感好远近闻名 。

  黄桃肉质丰满,吃起来香甜可口。除了直接食用,黄桃还可以制成桃卤、果酱等食品,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除了黄桃,桃树上的桃胶也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把桃胶用水煮开,加入一点冰糖,美味又营养,不仅清血降脂,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黔阳黄桃采摘节活动安排

  1、黔阳黄桃采摘节开幕式  时间:9:30

  2、桃花仙子走秀表演  时间:10:00

  3、签约仪式   时间:10:10

   4、黄桃“削削乐”比赛  时间:10:30

  5、最美桃王争霸赛 时间:10:50

  6、黄桃美食评比大赛  时间:11:30

  7月15日—23日为黄桃美食大赛报名时间。能列出并做出一种及多种与黄桃有关的美食,同时写出其制作流程及美食营养,并能参与现场美食展示者可到黔城镇创建办报名,报名热线:13789269737。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给予1000、500、300元奖励。其他参赛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7、黄桃展销会  时间:9:30-15:00

  8、黄桃酒品鉴会  时间:9:30-15:00

  9、“我与黄桃有个约会”摄影大赛 时间:7月29日-8月4日

  将您拍摄的最美照片发到节会组电子邮箱:yhqyht@126.com,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黄桃礼盒一份。共设20个奖品名额,活动详情请咨询:13789269737。

  10、黄桃采摘活动 时间:每天10:30-15:00

  黔阳黄桃采摘节导览

  参加活动的朋友,有两种交通工具可以选择:

  1、陆路专线:在黔阳古城的停车场,乘坐摆渡车到达桃源村部。

  2、水路专线:在黔城滨江码头上船,乘坐摆渡游船到达。

 

  主办单位:洪江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洪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洪江市农业局、洪江市商粮局、洪江市电视台、黔城镇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洪江市交警大队、市海事处、市邮政局、湖南申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黔城镇桃源村介绍

  黔城镇桃源村,位于黔城镇西部,沅江东岸。这里依山傍水,山青水秀,是国家级的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黄桃是该村的主导产业和特产,全村种植黄桃1300余亩。桃源黄桃因其果肉香甜、富含各种微量元素而堪称保健水果,养生之桃。

  近年来,该村坚持发展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整合项目资金700余万元,发展壮大黄桃产业,挖掘黄桃绿色养生经和桃文化内涵,保留民俗特色,着力进行村庄美化、亮化、绿化和淳化建设,通过完善村级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购物长廊、游步道、观景台等旅游基础设施,把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和旅游景点打造相结合,将农业产业和旅游产业相结合,走出了一条产业旅游发展的新路子。利用桃花盛开的季节举办“桃花会”“寻找桃花源”等旅游活动,黄桃成熟的季节举办“黄桃采摘节”“黄桃宴”等游客体验活动,以桃为媒,以节搭台,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休闲购物,品尝美食,体验民俗风情,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童妙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2017/07/21/7088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