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举行委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三农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24 10: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刘宗林讲党课

陈冬贵主持会议

  7月21日,省农委举行委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冬贵主持。全体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委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学习会首先收看了由中央党校党建部高新民教授主讲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片《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省农委主任刘宗林以《谈谈共产党员的品格》为题,从高尚的品格修养是中华民族延续发展的精神原点;准确把握共产党人品格修养的主要支撑点;牢固掌握共产党人品格修养的切入点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这是刘宗林主任第七年来以每年一个主题为大家上党课。刘主任的讲课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的重要部署,又十分切合我委党员干部的工作思想实际,是一堂通地气、接天线的好党课。最后陈冬贵就推进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强调和要求。

  学习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委机关礼堂,同时在省畜牧水产局、省农机局和省农垦管理服务站设立3个分会场。

来源:湖南三农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