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表演”诠释科技 湖南省农委科技项目获创新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邓元庆 编辑:刘郁蕾 2017-10-20 09: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农委以表演诠释科技,《养殖场病原微生物拮抗菌剂》项目获省直单位工作创新大赛决赛第一名。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邓元庆)日前,湖南省直单位工作创新大赛举行决赛,省农委直属机构湖南省微生物研究院参赛的《养殖场病原微生物拮抗菌剂》项目经过初赛、复赛评选,成功入围创新大赛其他类决赛,并最终荣获第一名。

  “养殖场病原微生物拮抗菌剂”项目开发出的病原微生物气溶胶拮抗菌剂产品,能通过安全、有效的方法达到有效控制或减弱养殖场病原菌气溶胶对养殖业的危害,有效预防养殖场各种病原微生物的感染与传播,减少抗生素和化学消毒剂的使用量。可以极大地提高畜禽产品品质,维护人们身体健康,具有明显的环境、生态和社会经济效益。

  决赛中,为了诠释好这一科技项目,省农委派出表演团队,以《养殖场的故事》为题,通过“农场主”与“三只小鸡”的对话,用话剧加歌舞的形式将此次参赛项目内容生动有趣地展现出来,将项目背景、解决的主要问题、创新点、取得的成果和效果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赢得了台下评委和现场观众的掌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邓元庆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2017/10/20/7083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