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农旅特产长沙(农创园)推广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郁蕾 编辑:洪政 2017-10-29 14: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刘郁蕾)10月28日,由中国中部(国际)农创园、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新化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新化县农旅特产长沙(农创园)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雨花区举行。会上,新化本土数家企业自发抱团,联合组建了“新化县梅山九宝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山九宝公司”)。

  据介绍,“梅山九宝公司”意在将更多有特色的梅山宝贝囊括进来,将陆续联合新化所有特色企业,整合优势资源、降低运营成本、统一打包销售,联手共建营销团队。公司将陆续从联盟店铺开始,逐渐把加盟特产店门头统一成“梅山九宝农旅特产”,学习“湘品堂”等知名品牌,将通过各种活动宣传与推广“梅山九宝”。

  中部(国际)农创园作为经国家农业部、湖南省政府、湖南省农委、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政府等部门重点打造与全力推进的农产品集中展示展销平台,是全国首个农业加工企业集群展销市场。梅山九宝公司董事长肖时顺表示,将借趁“中国(国际)农创园”之优势,努力把“梅山九宝”快速打造成一个强势品牌,布局长沙,推向世界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郁蕾

编辑:洪政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2017/10/29/7083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