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比耳镇:柑橘飘香迎丰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贾明鑫 编辑:刘郁蕾 2017-11-28 10: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户们忙着采摘柑橘。

丰收的农户行走在橘树丛中。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贾明鑫)“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深秋时节,保靖县比耳镇柑桔飘香,满山的橘树,一眼望不到头,绿色的叶,金黄的果,美不胜收,秋高气爽日,采橘正当时。沿着迁清公路顺走下去,两边全是橘园,农户们争相采摘、装框、运输……热闹的劳动场面令人兴奋。

  近年来,比耳镇按照“生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柑桔产业结构。通过实施产品更新,品牌创新和市场开拓,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把柑桔产业做大,把品质做优,把品牌唱响,把市场拓宽。柑桔已成为该镇农民致富的主导产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贾明鑫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2017/11/28/7081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