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获省考核验收组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华美 编辑:刘郁蕾 2017-12-04 16: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朱华美)11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先进县市区和授牌示范村考核验收组深入冷水江市考核验收“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市、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村建设情况。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参加汇报会,市委副书记陈创业陪同考核。

  在塘冲居委会辜家院文化广场、贵鸿生态农业等地,考核验收组通过实地察看、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冷水江市精品庭院建设、农业产业发展以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近年来,冷水江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娄底市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部署,制定了美丽乡村“五年行动”方案,对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做出了总体安排部署。2017年,市财政投入3300万元,统筹各部门资金2亿余元、民间资金2000多万元全市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确定了11个市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3个省级示范创建村,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氛围浓厚、成效显著。

  考核验收组指出,冷水江市在“美丽乡村”建设上有想法、有干劲,持续推进新农村建设提质升级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考核验收组强调,新农村建设最根本的目标是让农民富起来,让村民的精神面貌有大改观,“美丽乡村”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引,把握正确的理论观,进一步提升创建内容,充实“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打造集历史传承和现代化于一体的“美丽乡村”示范村。

  李建华表示,冷水江市将严格对照省考核验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继续探索全市域整体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新路径,努力树立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新典范。

  冷水江市领导阳卫龙、伍龙光陪同考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华美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2017/12/04/708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