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贺家山原种场举办冬季越野长跑比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2017-12-13 09: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省贺家山原种场举行2017年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场属各党总支(支)部单独或联合组成13支参赛队伍,共432队员参加集体方阵比赛;391名选手分8个组别参加个人赛。

  在比赛开幕式上,场党委委员、副场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聂安北作了动员讲话,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作表态性发言。场党委书记、场长宋武宣布冬季越野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开幕式由场党委委员、副场长、总农艺师李建彬主持。

  这次长跑活动是省贺家山原种场组织实施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目的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促进全场团结奋进、改革发展;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同心协力、全面推进省贺家山原种场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绿色、生态、和谐、幸福的贺家山鼓劲加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2017/12/13/708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