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冬至农忙 抢种芍药牡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付姣龙 王敏 编辑:黄舒婷 2017-12-26 14: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祁东县白地市村村民正在抢抓节令冬种。

田间地头到处是农民忙碌的身影。

航拍下的种植基地一片壮观景象。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付姣龙 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连日来,三湘大地呈现暖冬迹象。衡阳市祁东县白地市村村民正在抢抓节令冬种,加紧移栽来年收采的芍药、白术、牡丹等中药材。

  在湖南绿佰珍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药材种植基地,田间地头到处是农民忙碌的身影,当地村民正在赶时间移栽药材种苗,以免错过最佳冬种时节。当前,祁东县冬种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开展。为确保明年丰收,促进农民增收,该县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布局,因地制宜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基地管理人员唐请旭介绍,待明年花开时,将呈现出红白相间的壮美景观,祁东及周边市民乡村旅游观光又有了好去处。

  湖南绿佰珍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祁东县发展中药材种植基地面积达5000余亩,今年,打算在白地市村中药材基地套种木瓜,打造林下经济的同时发展生态旅游,同时推动当地农户就地创业增收,解决其就业问题,实现观光农业的经济价值和旅游价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付姣龙 王敏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2017/12/26/7079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