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黄溪:山区季节晚 夏日插秧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文国 编辑:姜雯婕 2020-06-29 08: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田文国)6月27日摄于湖南省怀化中方县铜湾镇黄溪村。由于山区季节来得较晚,当地村民正在插下今年的最后一批秧苗。插秧的“阵势”吸引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

黄溪是知名的怀化古村,位于中方县铜湾镇境内。总面积38平方公里,景点分为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两大块。人文景观主要有规模巨大、保存较为完整的明末清初的古建筑群。村内有大院子、黄溪园、新屋场三个院落。黄溪钟灵毓秀、英才辈出,著名的有明朝洪武年间的兵部侍郎杨祖发、明宪时期的国子监祭酒杨庆等人。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的祖先也曾居住于此。自然景观有瀑布群和十里峡谷,风景秀丽,景色壮观。行走在这里,负氧离子特别丰富,对身体十分有益。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文国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