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农业农村局牵头进行联合执法,为“安全生产月”助力

来源: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陈湘 编辑:姜雯婕 2020-07-01 11: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6月以来,岳麓区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坚持“逢一、逢五”开展联合执法工作,联合区交警大队、街道(镇)在各主要路口进行设卡排查,道路巡查,走乡串户进行宣传,执法人员向拖拉机驾驶人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告知其违法载人,驾驶报废拖拉机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同时查扣违法上路拖拉机。长沙市岳麓区持续开展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有效防止了岳麓区拖拉机事故的发生,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岳麓区将继续扎实开展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整治专项联合执法行动,集中人力物力,紧盯重点路段,加速推进隐患治理,严厉打击长期脱险,逾期未报废,无牌无证拖拉机上路行驶,加强驾驶拖拉机源头管控和治理。

来源: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陈湘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