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民族服装、直播带货,丰收节现场好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潘锦 张必闻 编辑:马丽红 2020-09-22 14: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任晔 潘锦 张必闻)春种秋收,稻花飘香;三湘大地,五谷丰登。9月22日上午9点,以“湘遇丰收年 幸福奔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题活动在湘西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启动。

穿着民族服饰的村民们成为了活动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而直播带货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在主舞台旁边的湘农荟大直播丰收节专场就在多个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特色农产品。

来自湘西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和其他村的村民们汇聚一堂,看丰收汇演,享小康喜悦。他们对本次丰收节感受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潘锦 张必闻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