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田:产业兴乡村美如画(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贵雄 编辑:王杨 2021-05-26 08: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贵雄)5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潭田村,村前碧绿如玉的鱼塘,蓝天白云倒影在水中,荷塘盛开的莲花、整齐的蔬果大棚、干净整洁的村庄与层叠翠绿的远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近年来,新田县潭田村抢抓乡村振兴的发展机遇,注重生态保护和人居环境整治,利用独特的地利环境优势,积极发展荷花、西瓜、向日葵、大豆等特色种植产业和农业休闲旅游项目,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形成了水清、岸绿、产业兴、乡村美的宜居环境,产业的发展有效地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新田:产业兴乡村美如画03.jpg

湖南新田:产业兴乡村美如画05.jpg

湖南新田:产业兴乡村美如画07.jpg

湖南新田:产业兴乡村美如画08.jpg

湖南新田:产业兴乡村美如画09.jpg

来源:红网

作者:刘贵雄

编辑:王杨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0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