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农业农村局:考评+述职 抓实“三农”人才培育

来源:红网 作者:石秋珍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5-26 17: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石秋珍)为优化人才结构,加强农业专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5月24日,湘西州古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专业技术职位晋升竞聘评定大会,该局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1.jpg

评定大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根据专业岗位任职条件,公开竞聘。评定领导小组和群众根据竞聘工作人员的德、能、勤、绩、廉和竞聘人员的竞聘述职进行民主测评打分,并结合竞聘人员近三年任职情况、荣誉、学历、农业科研成果进行综合评定。此次,共竞聘出专技八级4人、专技九级1人、专技十级1人。

专业技术职位晋升竞聘是以绩效考核为重要抓手,重点突出农业专业技术人才在“三农”发展中过程中作出的贡献,激发专业技术人才投身农业农村工作的热情,抓实专业能力提升,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在新时代“三农”建设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石秋珍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3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