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厅窗口 编辑:丁洵 2021-05-27 17: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一行来到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5月27日上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一行来到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政务服务部夏岐辉部长和农业农村厅首席审批员贺用权介绍了政务大厅以及农业农村厅窗口的工作情况。

兰定国肯定了农业农村厅窗口的成绩,指出一件事一次办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窗口服务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际体现,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是对人民群众最好的帮助,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学习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认真汲取他人的好经验及好做法,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每一项审批事项,让群众满意。

来源: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厅窗口

编辑:丁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