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药检定所一行来渌口区开展农药监管专项交叉检查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肖霜 编辑:殷志敏 2021-07-22 19: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省农药检定所所长吕运涛率检查组一行来渌口区开展农药监管专项交叉检查。

图片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渌口区8家农药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人员资质、场所与设施设备、制度及执行、产品质量情况;现场走访并查看了2家农药使用单位,对农药使用单位是否按照农药标签使用农药,是否按照安全间隔期采收、是否使用禁用农药及剧毒、高毒农药和农药使用记录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

检查中,大部分农药经营单位及农药使用单位都按照规定经营和使用。检查组肯定了渌口区农药监督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农药监管专项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以及后续需要加强的工作重点。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农药经营和使用多个环节的监管工作,农药进出台账管理要应用农业部管理系统;要履行好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肖霜

编辑:殷志敏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2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