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字号农产品亮相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紫敬 编辑:李茜 2021-10-18 17: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展团合影

10月16-18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农业行业分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自2016年以来,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已成为全国食品配料领域互利合作的重要平台。

2.jpg

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有祥、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参观湖南展区

为集中展示国际国内食品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品牌、 新成果,为企业搭建信息、技术及贸易合作的国际性平台,推动农业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我省龙头企业和农产品“走出去”,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遴选了24家企业、120余款“湘”字号农产品参展。湖南红茶、龙牌酱油、湖南茶油、保靖黄金茶、湖南辣椒酱等优质农产品备受客商们青睐。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有祥、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参观湖南展区,与参展企业亲切交流,对湖南农产品的品质和特色给予了高度赞赏。

展会期间,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到现场了解企业参展布展情况,与企业进行亲切交流并一一指导,希望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市场竞争力,助力我省农业产业的发展。湖南展区产品丰富,有特色,有亮点,引得多家媒体平台纷纷采访报道,参展企业表示,参加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很有意义,既能开拓视野,又能让企业产品及品牌走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紫敬

编辑:李茜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4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