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 通道:抢抓农时忙育苗 播种来年新希望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彭渊林 杨丽华 徐荣 编辑:杨伶霞 2021-11-24 17: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1_副本.png

图片112_副本.png

图片113_副本.png

红网时刻怀化11月24日讯(记者 彭渊林 通讯员 杨丽华 徐荣)眼下正值冬种的关键时期,在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溪口镇溪口村,村民们正抢抓农时,分工合作,进行茶叶育苗,不仅为村里约30亩农田披上了漂亮的“冬装”,也种下了致富的新希望。

溪口村依托地理优势,突出特色,通过流转土地,育种安吉白茶、黄金芽茶等品种茶叶,为溪口镇北山村、罗城村黄金芽茶种植基地提供种苗,实现了本地育苗、本地种植的生产流程,延长了溪口镇从茶叶种植、加工到培育的产业链,有效带动周边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彭渊林 杨丽华 徐荣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1/11/24/10452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