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专题调研总结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富裕 编辑:丁洵 2021-12-02 15: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2021年湖南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专题调研总结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陈富裕)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湖南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专题调研总结会,总结了此次调研成果——全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中典型做法和存在的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设施建设工作奠定基础。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志刚指出,要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一号文件明确要求,全面推进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加快解决农产品出村进城“最初一公里”问题,提升乡村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要善于总结,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促进调研结果转化应用,下一步工作要抓正面典型树标杆,抓反面典型设红线。

会上,14个调研组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遇到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充分了解和掌握全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的基本情况。

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及此次调研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富裕

编辑:丁洵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1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