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周怡琳 2022-03-18 11: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809355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王义正)3月17日,湖南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延文宣讲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安排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袁延文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并从大会盛况、会议精神、湖南团履职情况、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等十个方面,向参会人员系统介绍了今年的全国两会,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出部署和要求。针对粮食安全、农业机械化、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内容,袁延文结合两会精神,分别对相关处室、部门进行“精准”传达,并生动地分享了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的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认真学习体会全国两会精神,聚焦粮食安全、种业创新、智慧农机等重点任务,以实绩实效确保精神落实落地。要加大宣贯力度,抓好春耕生产等当前的各项工作,夺取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今年的全国两会,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里,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都不难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湖南是农业大省,省委省政府对‘三农’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严,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延文说。

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益平主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厅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在长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相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2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