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旅游+农业”---休闲农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堃玮 编辑:黄舒婷 2017-12-21 0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旅游+农业”---休闲农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易堃玮)12月20日,张家界市“旅游+农业”---休闲农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对全市已经评定为星级的农庄、农家乐、民宿,以及具有优质旅游农业资源开发潜力的村级组织和旅游农业项目的负责人开展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由市农委主办、市农科教办承办,将对当前旅游形势、特点和趋势、全市休闲农业发展特色与政策、乡村旅游特色营销、特色民宿与电子商务、特色乡村旅游项目设计与规划进行专业讲座;实地参观特色农庄与农家乐,考察特色、规模、品牌化的休闲农业发展模式。

  休闲农业是利用农业景观资源和农业生产条件,发展观光、休闲、旅游的一种新型农业生产经营形态。可以深度开发农业资源潜力,调整农业结构,改善农业环境,是增加农民收入的新途径。培训旨在通过学习和实践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培育全市“旅游+农业”人才系统工程中的休闲农业行业领军人才,提高休闲农业新业态的经济效益,为全市旅游休闲农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