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怡清源亮相农博会 现场“手工筑制茯茶”让市民过足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编辑:刘郁蕾 2017-11-21 10: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茶代表性茶企怡清源茶业在农博会专门设置“手工筑制茯茶”DIY区,受到市民朋友关注。

“手工筑制茯茶”茶友体验专区,在怡清源专业制茶师傅的教学下,市民体验金花茯砖茶制作过程。

亲手体验制作一块安化黑茶茯砖茶,再品几杯专业茶艺师冲泡的黑茶,这种体验是有趣又特别的。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李坚)20日,2017中国中部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湘茶代表性茶企怡清源茶业在展厅专门设置了“手工筑制茯茶”DIY区,受到市民朋友关注。

  本届农博会首设“袁隆平农业博览奖”;专门设立国际馆,逛农博会就像逛世界超市;扶贫群英会刷新扶贫模式;品好茶,感受潇湘茶韵;市(州)长现场叫卖当起“推销员”……本届农博会真是好逛更好玩。

  作为农博会的一大特色,湘茶代表性茶企怡清源茶业此次在展厅专门设置了“手工筑制茯茶”茶友体验专区,专业制茶师傅面对面教学,大家在现场品鉴香甜好茶的同时,还能卷起袖子亲自体验一把备受关注的金花茯砖茶制作过程,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亲手体验制作一块安化黑茶茯砖茶,再品几杯专业茶艺师冲泡的暖润又香甜的好喝黑茶,这种体验是有趣又特别的。现场怡清源好茶待客,茶艺师们纷纷泡好香暖的黑茶迎接大家的到来,让来往嘉宾感受暖润人心的潇湘茶韵。

  长沙市雨花区体院路的刘伟国在现场看完“手工筑制茯茶”后,又端起茶艺师刚刚冲泡出的黑茶品尝。他说,以前认为黑茶制作过程不卫生,今天现场看了后,才知道黑茶有安全品质保障,而且是健康的茶饮,以后要多喝这种茶。

  “绿色与品牌”作为本次农博会一大核心主题关键词,怡清源展厅为大家展示了亮眼的绿,还有绿色清新的特色新品黑茶。其中姜茯、手筑原叶茯砖茶这些口碑新品现场与大家冲泡分享。

  2017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还举行了产销对接洽谈会茶叶专场活动,分为直接带动茶农、茶园的基地企业与国家省级龙头企业洽谈签约,生产企业与销售企业洽谈签约,互联网+服务型企业联盟与六大茶类品牌企业洽谈签约三大板块,怡清源等60多家企业洽谈签约,现场签约达3.3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2017/11/21/708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