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农网董事长姜仕:初心不变 再上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杜宇婷 编辑:马娅 2020-06-08 16: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惠农网董事长姜仕和CEO申斌在乔迁仪式上“点睛”。

5.jpg

惠农网员工共庆总部焕新。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杜宇婷)拼搏电商路,筑梦新家园。6月6日,农业电商惠农网总部正式搬入位于长沙市五一商圈惠农大厦的新办公区,整个区域采用极简工业风设计,体现了创新、开放、年轻的互联网企业基因。此次乔迁,标志着惠农网站在新的起点,阔步向梦想和使命进发。

惠农网成立至今已有八个年头。一直以来,惠农网致力于农产品交易、信息化和基于农村电子商务的县域电商服务。截至今年4月,惠农网APP覆盖全国2818个县级行政区,囊括2万多种常规农产品,平台用户超过1710.93万;重点开展的县域电商服务项目遍布湖南、陕西、内蒙古、黑龙江、江西、四川、河南等多个省份,已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农业B2B产业互联网平台。

而今,基于惠农网平台的惠农大数据研发与应用已实现行业领先,并与农业农村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等国家有关部门紧密合作,共同加快推进我国农业信息化建设;由惠农网参与编制的防伪溯源相关国家标准已经发布;其深度开展的电商扶贫工作多次获得国务院扶贫办、商务部、国家网信办的肯定和表彰。

惠农网总部所在的惠农大厦位于长沙CBD五一广场,由湖南文化新地标“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的设计者——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老师的WCY地方工作室操刀。大厦南邻长沙国金中心,北接平和堂百货,东靠新世界百货,西望友阿春天与王府井等多家商场。目前,大厦引进了零售巨头、新势力汽车、时尚餐饮等行业的知名品牌商入驻,已成为长沙新兴“打卡地”。

6.jpg

位于长沙五一商圈的惠农大厦。

惠农网董事长姜仕表示,“让农民更富裕、让居民更健康”是惠农网的愿景,也是全体惠农人不变的初心。未来,惠农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决战脱贫攻坚、推进农业电商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八亿农民谋福祉。

同时,他还表示,惠农网也将以自身行业实力与经济实力,启动创新加速器,帮助前沿、年轻且极具潜力的创业公司、本土品牌在惠农大厦快速落地,加速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杜宇婷

编辑:马娅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