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农村部对泸溪县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开展监测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宁 田熙志 编辑:张鋆 2022-08-11 11: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克宁 田熙志)8月10日,农业农村部委托北京农学院教授龚刚强带领核查监测评价组对获得农业农村部命名的第四批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泸溪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实地核查和动态跟踪监测评价,以确保示范窗口始终符合示范创建各项要求。

1.marked.jpg

北京农学院副教授宋桂兰和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参加。

当天,核查组听取了泸溪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在创建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及过来一段时间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照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创建条件,对队伍建设、保障措施、规范执法、执法成效等主要内容逐一检查,包括执法协作配合机制、机构编制数量、执法人员执法技能,执法经费、执法装备,农业行政违法行为查处和农业行政处罚等相关资料。

2.marked.jpg

在座谈会上,龚刚强教授对泸溪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创建工作及过来一段时间的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据悉,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跟踪监测和定期评价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业综合执法改革的有关决策部署具体要求。通过示范窗口进行跟踪监测和定期评价,不断巩固支队综合执法改革成果,进一步提升单位形象、提升队伍素质,推动执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宁 田熙志

编辑:张鋆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1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